名表刮花 不让退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8:38   

抱着买一款能让自己中意又能让别人羡慕的手表的想法,程先生直奔武林商圈某商场的欧米茄柜台。

“选表的时间是有点长的,我一直挑不好,都想要又都不是非常满意。”程先生说,他挑款式、看价格、摸质感花了近3小时。过了晚饭时间,他才下单买下一只价格为5.723万元的欧米茄。

回家后几个小时,程先生细细品味新表的时候发现了问题——表带内侧有一条划痕,大概1-2毫米,不细看不太容易发现。“这可是几小时前刚买的,怎么会有划痕?”程先生想起试戴手表时的情形;顾客只要想试戴,营业员就会把表拿出来,除去包裹表身的保护膜。这只表会不会被人试戴了很多次?

第二天一大早,程先生就跑进欧米茄专柜,简单陈述后要求退货。“他们态度是好的,讲话也很礼貌,但说到关键问题上就两个字‘不退’。”从买到退,前后还不到12小时,有些气不过的程先生投诉到了下城区消协。

欧米茄方相关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解释说,店内有不能退换货的明确告示,店员也曾让程先生仔细查看表身,消费者也签字确认了手表没有问题。“离开前确定没有问题,次日返店时出现划痕,当然是不能退换的。”这位负责人表示,在手表退换货问题上她无能为力,但答应赠送给程先生一些如免费清洗、保养及礼物。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鲍亚飞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