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巡逻队员心慌 不小心从隧道上口高处坠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6:54   

昨天8:30,读者王先生报料:昨晚9点多,有个男的40岁左右,他花了200块钱买了一辆电动车,别人说他偷来的,他想不通,在解放东路和钱江路口的隧道北向南上口,从10米落差的地方跳了下去,医生说双腿可能要截肢。

记者核实:受伤的男子自称姓王,事发后,他被送到了市三医院急救。昨天上午我们看到他时,他侧躺在病床上一直喊疼。身边也没有亲戚朋友在照顾他。男子说,他是外地人,刚刚到杭州一个月。因为一个月前,自己的老婆带着儿子离家出走了。听说他们来了杭州,于是他赶到杭州来寻找。

8月18日晚9点多,他一个人走到钱江新城,找了一天,当时人很累。在路上,他碰到一对夫妻要卖电动车,要价200元。王师傅觉得很便宜,就花了200元把电动车买了下来。他骑了一点路,碰到一个巡逻队员,怀疑他的电动车是偷的,让他出示牌照。

“我刚买的电动车怎么会有牌照呢。”王师傅心里一慌,管自己跑了。因为晚上天黑,他对这一带又不熟悉。旁边刚好是解放东路通到杭海路的隧道上口,跟下面车道有10米左右的落差,他不小心掉了下去,双脚着地,伤得很重。当时他就起不来,在地面爬行了一段,有人发现才拨打了120。

市三医院的急诊医生介绍,王师傅跟骨骨折,如果不快点做手术,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情况严重的话,也可能要截肢。目前,王师傅仍没能联系上自己的老婆和儿子,独自在病床上承受着痛苦。

关于巡逻队员与王师傅之间发生的事情,四季青派出所还在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史洁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