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楼楼顶,绝望爸爸要携一双儿女跳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9 07:15   

警方苦劝4个小时,三人平安救下。

记者亲历救援后,想和你,一位父亲,来场男人间的对话

—— 再难,你也是父亲

周爸爸,请记住,你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这一句,我放在最前面,是要狠狠地强调一下。

我知道,你今年29岁,老家在四川人,在萧山打工多年。

昨天上午,你绝对是干了一件天大的傻事啊!

你是和老婆吵架了,因为一心想挽回自己的婚姻,这大家都可以理解。但,你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方法:在这个大热天里,带着你这一双儿女,爬上萧山医院20楼顶楼,以跳楼相威胁,还与警方对峙了整整4个小时。

你知道吗?你的老岳父和老婆为了劝你,晒晕过去了。

你知不知道?这许多的民警和消防队员,为了劝你,身上的衣服湿了干,干了湿,都已经可以析出盐花来。

不管怎样,经过这一遭,希望你和你老婆重新和好。

但是,若不能和好,下次绝不能再用这样的方法。

来,像个男人,我们谈谈。

昨天早上8点不到,你就爬上医院顶楼要跳楼。可你为啥还带着两个孩子走绝路?小女儿才1岁,嗷嗷待哺,儿子也才9岁,还不懂事。幸亏消防员火速赶到,在地面设置好了气垫。可大家依然很担心,这么高,气垫恐怕无效。

楼下的我们只能看到楼顶有个黑点,还撑着一把白色的阳伞,我想那就是你。

“早上快9点的样子,这个男的就上去了,通往顶楼的门据说被他撬开了。”一位来医院就诊的病人如是说。

大伙儿议论纷纷,说是你老婆有外遇,你想不通,就带着儿女上了楼顶。

又听说,你前段时间手指受了伤,还在医院住院过,昨天是来复诊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大可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