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出窗外收鞋子脚底打滑摔下三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7:33   

    18岁的小王在杭州某酒吧工作,租住在中山北苑57幢。昨天早晨8点半左右,小王到出租屋阳台晾衣服,顺便想把晒在窗户边的运动鞋收进来。他探出半个身子伸手去拿,结果脚下一滑,整个人从窗口翻了下去,摔到了楼下。这一摔,他得在医院躺一阵子了。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中山北苑57幢时,在楼下草坪上看到了一只白色运动鞋,边上还有一双摔烂的红黑色拖鞋。小王租住在三楼,房间的窗户敞开着,窗外的晾衣架挂满了衣服,一只白色的运动鞋还放在窗子边缘,楼下二楼住户的铝合金雨棚已完全变形——小王从窗口跌落时,多亏被这雨棚挡了一下,缓解了一部分下坠的冲力。

    在省人民医院的急诊室里,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王,他的脸上有一道明显划痕。出事后,室友把他送到了医院。”早上我到阳台窗子边拿鞋子,刚好在水池边洗过东西,又穿着拖鞋,都是水,很滑,我探出身子去拿鞋,脚下一滑就摔下去了。”

    医生说,小王这一摔导致了腰椎骨折,还好没有生命危险,但需要住院治疗一段时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见习记者 吴崇远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