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着双腿坐在6楼护栏外小伙子非要见公安局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7:32   

    惠民路位于杭州闹市区。昨天上午,这条路给堵上了,倒不是因为车多,而是有个小伙子爬上了旁边居民楼6楼要跳楼,引来了人群围观。

    哎,甭管遇到什么事,生命是最要紧的。好在,民警、消防还有交警,大伙儿花了大半个小时,总算是把人给劝下来了。

    事情的起因是小伙子怀疑有人设局坑了自己。

    昨天早上10点光景,住在惠民路的刘阿姨就看到惠民路19号6楼上,有个穿深色衣服的小伙子,坐在楼道护栏上,双腿在半空中晃荡着,“有人马上就打电话报警了。”

    很快,辖区清波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有啥想不开,你下来慢慢说啊!”顶着大太阳,民警顾不上擦满头满脸的汗,一个劲地劝着。

    小伙子显得很委屈,他提了个要求:一定要公安局长来。

    下面,交警疏导着路面交通,消防队员紧张地让下面停泊的轿车都开走,铺起了气垫。

    为了确保小伙子平安,杭州上城公安分局常务副局长丁坚华赶到了现场。

    一问,这小伙子是前一天刚到杭州的,在望江门附近一家茶馆遇到了几个人,他觉得这几个人设局坑了他的钱。

    小伙子没有找到说理的地方,心生委屈,就闹出了这么一桩跳楼事件。

    看看真的是公安局长来了,小伙子自觉没话说,也就下来了。

    他姓芮,27岁,河南人。

    等小芮情绪渐渐稳定,民警语气严肃地劝他,说理的地方有,可以帮忙联系,但下次万万不可再干这样的傻事,自己危险,还影响了交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大可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