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晾衣服脚底打滑失足坠楼幸好无大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7:21   

王先生报料说,昨天早晨中山北园57幢3楼一名17岁的男孩子老酒喝多了,在阳台晒衣服时从3楼坠落,被送到了省人民医院。

省人民医院急诊室里,这个小伙子正在清创室清创,看上去没生命危险,但嘴角有红肿和血迹。小伙子眼睛一会儿闭着,一会儿睁开。他上身打赤膊,胸口左侧有一块漂亮的文身。小伙子不肯多说,就说已经拍过片子,没什么大事。边上,一位穿着绿白相间衬衫的年轻男子陪着,也一直沉默。

大概十分钟后,一名穿白衬衫的男子急匆匆赶来。他手里捏着一把百元钞票,看上去有上万元钱。他拿着钱跟那穿绿白相间衬衫的男子商量说,给文身男子办理住院手续。

坠楼的小伙子姓王,据小区保安说,是在酒吧上班,跟同事合租在这里,经常早上六七点从酒吧下班回到小区。昨天早上8点半左右,小伙子洗完衣服后晾衣服。洗衣服时,小王脚上穿的是拖鞋,被弄湿了,他在阳台晾衣服时,晾晒的一只鞋子被他不小心碰掉下去了,他想赶紧俯身捡鞋子,没想到自己脚上穿的拖鞋打滑,一个踉跄掉下了楼。小王掉到2楼时被遮雨篷挡了一下,最后掉到一楼的草地上。医生的检查结果是,小王骨折和皮肤外表擦伤。小王说,坠楼前他没有喝酒,纯粹是脚底打滑失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洪连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