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倒车 撞倒老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6:43   

昨天9:11,朱女士来电:中山北路67号永丰巷,前天傍晚出了个车祸,×幢3单元一个住户,倒车时速度很快,把一位86岁老太太撞倒了。当时司机没有感觉到后面有人。老太太现在市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记者核实报道:事故发生在8月15日晚上7点左右,中山北路永丰巷10幢单元门口。昨天在永丰巷10幢门口,还能看到一摊血迹。

不远就是小区门口,七八位阿姨正在乘凉。大家议论了起来:

“老太太真当可怜啊,86岁了,车子开过来,逃都来不及逃。”

“就是说啊!小区里开车怎么好开这么快的,还是在倒车……”

问她们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她们都说是听其他目击者说的,没有亲眼看到。

“那天老太太吃完晚饭,大概是出来散步的,走到门口这里,有辆车子在倒车。车上是个小伙子,说是24岁,当时车里打着空调,窗户关着,还放着音乐。小伙子倒车,没看到老太太在后面,就把人带倒了。在这之前,旁边有人看到要撞上了,一直朝车里的小伙子喊,可是窗户关着,哪里听得到……开车的小伙子是租住在这里的。”

这位阿姨说,老太太被撞倒后,肚子被轮胎轧了一下,肿得厉害,手臂上也血肉模糊,后来被救护车送到市一医院。

昨天中午,在市一医院重症监护室外,见到了老太太的家属,他们说,老太太情况很不好,其他不愿多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舒俊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