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油动作非常熟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6:42   

    昨天6:44,刘先生来电:我刚才在湖滨7路车站这里,就是后面是绿茶的那个7路车站,看到有人在捞地沟油,一部电动三轮车上已经装了好几个塑料大桶。我确定他是在捞地沟油,从窨井里捞的,整个过程动作非常熟练,捞好直接往南山路方向走了。我拍了照片。

    记者核实报道:昨天早上6点半,刘先生骑自行车去西湖边锻炼,路过一公园时,看到马路边有个男的在从窨井里捞东西。

    “这个男的40多岁,穿浅蓝色衣服,旁边有辆三轮车,车子后面放着四五只大塑料桶。他用铁钩把窨井盖钩起来,然后拿很长的勺子从窨井里捞泔水油。我看他动作很熟练的。”

    刘先生看看周围,湖滨路上一排都是餐饮店,就觉得这个人应该是在捞地沟油的。

    “正规回收的人,应该不会这么早出来的,而且也不会一个人这么偷偷摸摸地捞。他的车上也没有标志的,很可疑。以后我路过那边,一定要多注意一下,也希望有关部门能注意一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舒俊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