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穿拖鞋晒鞋不慎从3楼坠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6:40   

昨天8:25,周大伯来电:中北苑××幢,有个男的晒衣服时不小心从3楼摔下来了,送到省人民医院了。

记者核实报道:中北苑位于中山北路与六百弄交叉口。

××幢共7层,一梯两户,厨房与卧室相连,呈直角,两扇窗户直线距离一米左右。3楼厨房的窗户半敞着,上面的遮雨篷下晾了几件男士衣服,卧室窗户下方有一台空调外机,上面斜放了一双白色帆布鞋。二楼的遮雨篷支架断了,遮雨篷歪歪扭扭的。厨房窗户正下方是个草坪,草坪上有一双红黑相间的人字拖鞋。

问小区保安,说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就记得早上有个小伙子跑过来问他,小区里有没有医生,回答没有,小伙子就急急忙忙走了,过了一会120就来了。

敲开3楼的一户人家,一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探出头。他说,确实是有人掉下去了,那个人是他同事,在酒吧上班。

“早上7点40分左右,我还在睡觉,听见楼下‘砰’一声,开窗一看,他掉下去了。”小伙说,“当时他趴在草坪上,离井盖就几厘米远……找不到医生,我们就赶紧打了120。”

坠楼的小伙19岁,安徽人,在中北苑租住了4个多月了。

晚上要上班,他想早点把鞋子刷了晒上,就爬到厨房窗口,左手抓住窗户,右手拿着鞋子,想要把鞋子放到空调外机上。当时右脚踩到了窗台沿上,穿的是拖鞋,一用力,脚下一滑,拖鞋鞋襻断了,手上没抓牢,就掉下去了。

“以前晒过很多次都没事,没想到这次就……还好没摔到井盖上,算是命大。”小伙说,“不过闪到腰了,右腿一动就疼。伤筋动骨一百天,休息下就好了,没事。”

医生说,伤者腰部扭伤,右腿骨折,需要住院观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殷军领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