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老板的噩梦从“一夜情”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8:10   

一男子唆使前后两任女友与有钱人发生关系,虚构怀孕生子诈骗上百万

“一夜情”后,人到中年的马老板还以为自己走“桃花运”了,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女方不断以怀孕和孩子出生要见马老板为由,向马老板提出财物要求,息事宁人的马老板为了不让丑事让妻子知道,先后给了对方100多万元。

马老板哪里知道,他的钱,最终都给女方的男友拿去还赌债去了,直到对方上个月再次找上门来,马老板实在受不了报警了。

而警方发现,“一夜情”后落入骗局,还不只马老板一个。

马老板今年40多岁,在余杭经商,家境殷实。4年前的2008年3月前后,马老板有过一段艳遇。

那天晚上,马老板和女孩“小燕”到宾馆开了房,一夜情后,互留了电话,但双方此后都没有联系。

“马老板,还记得我么?”一年后,马老板突然接到“小燕”的电话,小燕说,自己有一个女儿,马老板是孩子他爹。

小燕还说,因为生女儿欠了钱,希望马老板帮她还债。刚开始马老板并不同意,但是对方称要带着女儿来找他,马老板怕此事被老婆知道,于是给小燕汇了2万多元,但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很快,小燕又以女儿上户口、女儿被烫伤等理由向马老板多次要钱,马老板一一满足。到了2010年初,小燕发短信给马老板说家里发了大水,房子塌了压断了背,医药费要19万多,马老板又汇了15万。

去年年初,马老板又接到小燕的短信说,女儿寄养在一个阿姨家中,但女儿因为眼睛撞到了桌脚要换眼角膜,需要大量的钱,马老板又汇去了20多万。

马老板一次次汇钱,但对方永远满足不了。2011年10月,马老板再次接到要钱的电话后,他将事情告诉了妻子,在家人的支持下,马老板报警。今年7月7日,两男一女来余杭找马老板,声称他们是小燕的家人,两男一女随后被警方抓获。

前前后后,马老板一共给对方汇去了100多万元。这些钱,都被小燕男友王某拿去赌了,而各种诈骗的理由,也都是王某想出来的。

其实,马老板后来被骗的几笔钱,和小燕没什么关系。是王某现任女友何某,以“小燕”的身份,向马老板敲诈的。

小燕和王某分手后,年仅19岁的何某成了王某的现女友。两人合谋又联系上了一个黄老板,王某设计让女友何某和黄老板发生关系。

之后,两人用同样的方法,虚构何某怀孕、流产、又怀孕、给小孩看病等各种理由,先后从黄老板处骗得30多万元,而黄老板却没有报案。这期间,湖南老乡罗某一直充当保镖角色,与何某、王某一起实施诈骗。

因涉嫌诈骗罪,王某、何某和罗某8月14日被余杭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而王某的前女友小燕警方也在追查当中。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余检 记者 陈洋根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