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大三女生遭微信网友劫持猥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8:08   

民警假扮上门修空调智擒变态色狼

警方提醒,别让微信变“危信”,

女孩遇陌生人搭讪要多长个心眼

用手机发微信聊天,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早已不是新鲜事。可随着新兴事物的普及,衍生出的罪恶也屡见不鲜。

8月14日,闸弄口派出所就处理了这么一起案子,一个年轻的女子,因微信交友不慎,被色狼持刀挟持猥亵了整整一夜。最终,民警通过假扮物业工作人员侦查后,将色狼唐某抓了现行。

女生凌晨酒吧聚会 “老友”微信邀约

19岁女孩小斯,杭州本地人,身材高挑,相貌较好,现为某高校大三在读学生。

小斯微信玩得很溜,好友众多。

14日凌晨,小斯和一个小姐妹在南山路上一酒吧和朋友聚会。

3点多,她的手机响了,微信内一名叫“杰儿”的男子找上了她。

小斯当时喝得有些多了,乍一看这人的头像,以为是一个相熟的朋友,于是和对方聊了几句。

“杰儿”果然也像老友一样对小斯非常关心,问她那么晚怎么还在吃夜宵,可以回去休息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一阵,最后,“杰儿”提出,很久没见小斯了,既然大家都还没睡,要么就出来坐坐。

小斯想着,反正是老友,就同意了。

于是,她和小姐妹从酒吧出来打上车,先把小姐妹送回家里,又往两人约定的城东长木桥一带赶去。

大约20分钟后,小斯到达目的地,并让“杰儿”来接。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王继业 记者 朱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