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她突然给杭州老板打电话 我给你生了个女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12   

昨天,余杭检察院批捕了涉嫌诈骗的一男一女。男的姓王,24岁,湖南人,无业,住萧山。女的是王的现女友。

2008年3月,王赌博输了钱,前女友小燕(在逃)说,她有办法弄钱。

一年前,她在网上认识一个杭州大老板,两人发生过一夜情,当时,那个大老板把自己的身份及公司地址都告诉她了,还给她留了电话。

后来,她觉得没劲,就没再联系他。

她说她可以骗骗他,就说自己给他生了个女儿,敲他一笔。

王觉得这个主意好。

于是,她打电话给这个老板,说,她给他生了个女儿,让他给点抚养费,不然,她就抱女儿到公司来找他。

大老板怕影响到自己的家庭,连忙给她汇了2万元。

王很高兴,开始帮前女友想各种法子骗老板的钱:孩子要上户口、孩子生病了、老家发大水房子塌了……

他们陆续从老板处骗了50多万元。

2011年初,王和前女友小燕分手,很快又结交了新女友(被批捕的这个)。

王告诉新女友,自己生财“有道”。

他让新女友继续以前女友小燕的名义和老板发短信,不断要钱。

最多的一次,他们向老板要了20多万元,理由是,孩子寄养在一个阿姨家,结果孩子的眼睛撞到了桌脚要换眼角膜。

老板提出,要跟这个阿姨见一面。


他见到了由新女友所扮的“阿姨”。阿姨说,孩子的情况很不好,要去北京治疗。

老板又一次性拿出了23万元。

2011年9月,他们再次要钱时,遭到了老板的拒绝,老板说,已经给了他们一百多万元钱了,实在忍受不了了。

王打电话到老板家里、公司里,自称是前女友小燕的表哥,要他必须把钱拿出来。

老板的妻子察觉了,劝老板报警,说,即使有孩子,抚养问题也可以交给法院处理的。

妻子陪他到派出所报了案。

之后,老板换了手机号码。王再也联系不上他,财路断了。

王赌博不断输钱,债主讨上门。

他只好让新女友又跟一个老板发生关系。之后,再次用老伎俩:让女友跟老板说,自己怀孕了要钱、流产了要钱、又怀孕了要钱、又流产了要钱……

这个老板共计拿出了十多万元钱,他说,自己被榨干了,实在没钱了,就算她把事情抖出去,自己的家庭被破坏了,也没钱给她了。

王和新女友只好放弃,又想到了杭州这个大老板。

今年7月,王带着新女友以及一个老乡来到杭州老板的公司,准备继续行骗。

老板报警,三人被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段静 通讯员 余检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