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被尾随忙呼救男同事赶来解围受了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2:22   

昨天10点40分,王先生报料:周二晚上9点左右,和睦新村公交车站附近,有人抢手机,并且还捅了人。现在伤者在新华医院治疗。

记者史洁核实:受伤的是个26岁的小伙子,姓张,安徽人,平时就住在和睦新村附近。他说,他是去帮忙的。周二晚上9点多,在汽车北站附近一条小弄堂里,徐小姐被一男子尾随,之后他听到徐小姐在与对方争抢时呼救。他刚好下班经过,就跑了过去。

“我还没动手,一个男的就朝我的肩膀一刀过来。”小张的左上臂靠近肩膀处被砍了60多厘米长的一刀,拉断了肌肉,鲜血溅到了小腿上。当时他就懵了,只觉得血不停地流下来。

晚10点半,他被送入新华医院急救,进行手术。手术一直到昨天凌晨零点多。昨天下午,小张躺在住院部的病床上,手臂上在导出淤血。他说:“医生说起码要休养半个月。”目前警方已经通过监控录像确定了砍人者的容貌。

记者孙磊补充报道:祥符派出所的警察说,徐小姐30岁,周二晚9点左右发现有一男人一直尾随她,时间有点长。她就朝他吐了口水。对方一怒,就和徐小姐拉扯起来,包里的东西掉了一地。这时徐的同事张先生赶过来,不想被尾随男刺中。之后,尾随男趁乱逃走。徐小姐并没有丢失财物。目前案件还在调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 王诗韵 滚动新闻记者 史洁 文+摄+视频 网络后台 任彦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