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作呕的羊肉作坊被关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29 07:29   

    ■《伙计把羊肚甩到地上,穿着套鞋用力踩》后续

    相关部门责令老板限期整改

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查处卫生状况堪忧的羊肉作坊。

    污水横流,臭味四溢,伙计还把羊肚丢在地上用脚踩,滨江西兴街道一家羊肉加工作坊的卫生状况令人作呕(详见本报5月27日2版相关报道)。5月26日,本报对这家位于西兴街道七甲闸2组的羊肉作坊进行了暗访,第二天报道见报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昨天上午,滨江区食安办牵头组织了工商、质监、社发、西兴街道等部门,联合对该羊肉加工场进行现场调查处理。

    这家羊肉加工场位于西兴街道七甲闸2组13号农村自建住宅房后约60平方的平房内,加工者是七甲闸村民朱某,他在家里将加工好的熟羊肉,送到西兴农贸市场他们自己开的熟羊肉销售店内进行售卖。

    朱某称,他从事白切羊肉加工多年,现场检查时该加工场所已处停业状态,现场环境卫生已进行清理。

    朱某说,早报的报道给他的压力很大,他第二天就停止了生产和销售。

    滨江区食安办、工商、质监、社发等对朱某当面下了整改通知,并采取了相关措施:一、现场责令羊肉加工场停止加工活动。二、要求当事人朱某按加工经营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证照,在未取得证照前不得从事生产加工白切羊肉活动。三、滨江区相关部门对该加工场所将给予持续跟踪监督管理。四、该区相关部门将开展全区性的排摸调查,若存在类似情况,将进行及时处理,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王晨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