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钱被偷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29 07:08   

    安徽阜阳的温先生一家,带着病重的母亲到浙江省肿瘤医院治疗癌症,一家人住在医院附近的旅馆,没想到晚上睡觉时,东拼西凑起来的5万元救命钱全部被偷,温先生一家顿时陷入困境。本报5月19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昨天,记者再次联系了温先生,被偷的救命钱是否顺利找回?一家人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温先生告诉记者,本报对此事报道之后,很多好心的杭州人都很关心温先生一家人的境况,浙江省肿瘤医院得知温先生的情况后,不但安排了温先生的妈妈入院治疗,还发动了医院的医务人员为温先生一家进行募捐,当天就为温先生筹集了7400多元的救命款。前几天他们又进行了第二次募捐,再次将25130元救命钱送到温先生手里。

    帮助温先生的人中有一位出租车司机,他将1600元钱送到了医院,告诉医院说是几位的哥一起凑的,这位的哥不肯留下联系方式,只知道他叫徐伟,东北人。前天,还有一位好心的杭州人,将500元钱特意送到了病房,交给温先生的妈妈就走了,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和姓名。到昨天为止,温先生一家已经收到三万多元的捐款。

    温先生说,他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帮助。此前从来没有玩过微博的他,还特意注册了微博,在微博上他说,帮助他的媒体、医院以及社会上帮助他的好心人,他都记在心里,也希望自己以后有机会能回报社会。温先生说,警方此前也再次联系了他,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申淑芬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