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连衣裙有个破洞至今没解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28 07:48   

普拉达专柜称总公司近期将来人处理问题

曲小姐向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15工商申诉热线反映:4月28日,我在万象城里的普拉达专柜购买了一条连衣裙。但穿了几天后,我发现裙子下摆的位置,出现了一条白线,仔细一看是一个不怎么明显的口子。我要求专柜帮我调换裙子,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4月28日,曲小姐在万象城内一楼的普拉达专柜花6050元购买了一条连衣裙。

穿了几次后,曲小姐发现裙子下摆的位置有一条白线。“当时我也没在意,但有一次我意外发现,裙子白线的位置,在裙子里面那一面上,有一个明显的洞。”曲小姐说,她当时还没反应过来,等用手指穿过破洞后,发现破洞对应的位置就是那条白线。

5月18日,曲小姐找到专柜。“当时销售员看了我的裙子后,表示不是质量问题。”曲小姐说,她提出让商家给她换一条新裙子,但对方表示可以给她缝补一下,或者她可以去质检部门鉴定裙子是否有质量问题。

曲小姐说,她其实也是做服装生意的,对服装上的问题也懂一点。“破洞明显不是脱线造成或人为原因造成的,裙子本身用的是牛仔布面料,从质量上来说,应该非常的强韧。”曲小姐说,造成问题的主要原因是,面料连接缝线的一边少了一点,所以当缝线时,从外面看裙子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有一条白线,但翻到裙子里面,因为面料没缝上,就变成开了一个口子。

上周四,记者联系了万象城内的普拉达专柜。负责人徐先生解释,消费者的情况他已了解,早上客户还来了门店,并且把裙子留在了店内。“这种情况我从来没碰到过,按公司处理问题的流程,目前无法给出一个具体方案。”徐先生说,消费者所提出的要求,超出了门店工作人员的权限,他已把情况反馈给了总公司,近期将有负责人来杭处理问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荣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