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违停,照样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10 07:11   

    当你在医院门口绕了几圈都找不到车位,却看到一辆警车大大咧咧地停在十字路口,甚至交警示意离开也不走,气不气?

    昨天早上9点多,网友“D逗逗”在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门口看到一辆警车停在路边,驾驶员下车时旁边的交警示意他将车开走。驾驶员没理睬交警顾自走了,交警很无奈,也没有给警车开罚单。

    “就因为是警车吧?很牛吗?公平吗?”“D逗逗” 拍照发了条微博,并@给了余杭警方和余杭新闻网。

    出乎网友们的预料,6分钟之后,“余杭公安胡冰”微博回复:“非常感谢您的监督,已将此事通报分局督察队调查处理!有的孩子就是不自觉,欢迎大家积极监督!”

    下午3点多,余杭警方的官方微博“平安余杭”果然发布了消息——

    上午网友“D逗逗”发帖举报一辆警车涉嫌在区第一医院门口违停。经调查,该车系我局警车,违停情况属实,现已按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同时,为了教育整体,引以为戒,分局根据相关纪律规定扣发驾驶员董某当月考核奖。

    随后还附了一张照片,是交警大队开出的处罚决定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