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爹妈,真可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10 07:11   

    面对如此父母,东新派出所民警刘骏心里打翻了五味瓶。

    前天晚上9点,小刘警官在费家塘一带巡逻,发现诸暨人小程在自家店里摆了台赌博机,于是把他叫进派出所。

    深夜11点,派出所突然走进了一男一女,带着小程7岁的女儿瑶瑶。一男一女自述是小程的邻居,因为爸爸进派出所,孩子就没人管了,要请民警当保姆。

    瑶瑶很快哭闹起来。她说,刚才妈妈还在身边,但走到派出所门口,就躲到停车场去了。

    小刘警官傻眼了,心想:这是啥意思呢?是不是用这种方法让我们放人呢?最后所里决定:如果瑶瑶没人管,那么瑶瑶爸被拘留几天,派出所就照顾瑶瑶几天。

    昨天一早,民警多方联系瑶瑶妈妈没结果,只好先去他们的出租房取书包,想着别让孩子落下了课。谁想,叫来房东一开门,里面走出了睡眼惺忪的瑶瑶妈。

    “你……想过孩子的感受没有?”刘骏真不知道说啥好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大可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