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爆裂,该换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10 07:10   

    浣纱路(市一医院旁)人行天桥上,一周之前有块钢化玻璃爆裂,至今未更换。

    接到热心读者余先生报料,记者去现场核实:爆裂的玻璃大约1米宽,玻璃上布满裂纹,但没有掉落碎片。

    余先生的家人最近在市一医院住院,“我每天都要经过天桥,上个星期就发现这块玻璃破了,将近一个星期了也没有看到有人来换,虽然外围设了警示牌,但天桥下面车流量很大,还有一条人行道,想想如果玻璃砸下来后果很严重啊。”

    地下人行通道养护公司沈副经理表示,他们已经派人调查过,排除了玻璃爆裂是人为破坏的可能。

    “应该是物理原因,钢化玻璃在夏天或者冬天,气温过热或者过冷的时候容易爆裂,去年一年这座天桥就破了三块玻璃。我们一旦发现,会用黄色警示牌将玻璃破损处围住,并通报路桥有限公司维修。”

    沈副经理表示,定做钢化玻璃大概需要10到12天左右,估计再等两三天就可以更换新玻璃了。

    (感谢读者赵先生报料)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敏 通讯员 沈亚威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