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婚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10 06:14   

同意试婚,买车买房,每月四万元试婚费。

前天,上城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一个以试婚为借口,对外地女子骗色又窃财的男人。

这个男人是萧山一所职业学校的老师,姓邵,35岁,有老婆孩子。

今年3月18日早上,一个姓王的女子到望江派出所报警,说有个男人把她从重庆骗到杭州试婚,结果偷走了她的苹果手机、1000元钱、一条天子牌香烟。

4月7日,警方在学校抓了邵。

检察官说,邵身高176厘米,五官端正,说话斯斯文文。

她在婚恋网站征婚

他加好友应征

王36岁,在重庆开网店。

王感情上受过挫。

今年2月初,她在一家婚恋网站登记了个人信息,放了照片,想在网上找个可以依赖的对象。

邵加她为好友。并自称姓韩,35岁,离异单身,祖籍温州,曾到新加坡发展,现在是杭州一家建材公司的老板,想找一体贴、有孝心的姑娘结婚。

他说给她买房买车

每月还有4万元试婚费

两个人在网上聊了一个多月,邵提出试婚。

邵说,他找对象是为了结婚。自己已经离过一次婚,不希望再离婚了,所以这也是最后一次结婚,他很慎重。他希望她能跟他试婚。

“他说,如果我同意试婚,他给我买房买车,每个月再拿出4万元试婚费。我答应了。”

3月中旬,他约她来杭州试婚,承诺来回机票钱、住宿费全给她报销,还送她一块劳力士手表当见面礼。

他说他爱抽烟,让她来的时候给他带条重庆的天子牌香烟当礼物。

从重庆飞到杭州准备试婚

3月16日中午,她从重庆飞抵萧山机场。

刚下飞机,邵的电话就来了。他说他奶奶在温州,病了。他要接奶奶到杭州看病,现在正在去温州路上,没法去机场接她。但是他已经在钱塘大酒店预订了房间,让她先去休息,他处理好事情就来。

王到了酒店,果然,邵给她预订好了房间。

她登记入住。

晚上10点,他来了。

“我们聊了会天,他打电话给他朋友,说在楼外楼订了桌,明天要请我吃饭,吃完饭一起去西湖逛逛。还说现在住的房间条件差,明天得换好一点的。我特别感动。”

后来,他说要去医院陪奶奶,就离开了。

第二天一早,他给她打电话,说生意出了点问题,白天得亲自去处理。他催她去换间更高档的房间,钱的问题不用考虑。

那天白天,她一个人在附近的商场逛了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段静 通讯员 尚检 插图 连诚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