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向车大灯晃眼别克迎面撞上面包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4-21 06:27   

两车乘客都有人昏迷 劈了几个巴掌才苏醒过来

两辆事故车被同时朝两个方向拖走记者 夏阳 摄

昨日22:34,朱先生来电:钱潮路之江路交叉口,一辆面包车不知道怎么撞到护栏上了,车头都撞扁了,车上一共6个人,4人受伤,都是伤在脸上,刚刚上救护车,送到邵逸夫医院。

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昨晚10点左右,钱潮路之江路交叉口,一辆黑色别克和一辆银色的长安面包车迎头相撞。

到现场时,地上满地残骸,两辆车前保险杠都已经被撞掉,车头凹陷严重。

黑色别克是温州牌照,前排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驾驶座上还放着一瓶川贝枇杷膏。面包车是杭州牌照,驾驶座的车窗整个粉碎,仪表盘上有零星血迹。

在邵逸夫医院急诊室,找到了当时坐在面包车副驾驶座的小王。

小王二十出头,满脸是血,鼻血居多。“我今天是跟三个朋友一起出去玩,刚才我们正在回家路上,突然黑色别克就朝我们迎头撞上来了。”小王说,“坐我后面的那个朋友马上撞晕过去了,我上去劈了他几个巴掌,又大喊了几声,总算把他弄醒了,人没事。”据小王说,面包车上的4人都和自己一样只有点外伤,问题不大。

在清创室找到了黑色别克上的3个乘客,其中一个当时坐在车子后排的已经昏迷。他的两个朋友都是40岁左右年纪,衣着光鲜。其中一个说:“我们是过来杭州出差的。刚才从钱潮路右拐进之江路,一个是路不熟,另外刚才对向车道有辆车开着大灯,晃眼得很,再加上下雨路滑,我们一下子开到对向车道上了……”

别克车的驾驶员说,所幸自己的朋友只是暂时昏迷,没有大问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郑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