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上,丰田车撞倒77岁老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4-20 07:13   

    昨天中午12点半,杭州庆春路孝女路口,一辆银灰色丰田车正沿着庆春路由西往东开,不知怎么,一头撞上了一位正在人行道上过马路的老太太。

    “老太太看上去70多岁,被撞得弹了出去。”下午1点左右,交警已经处理了现场,孝女路口的一位泊车员止不住地摇头。她说,司机是一名男子,出事之后马上下车了。

    很快,急救车把老太太送到了浙医二院急救。老太太的病床边,有两组人守着,一组是老人的子女,另一组则是肇事司机的亲朋。他们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故扰乱了生活。

    肇事的是一个1984年生的小伙子,姓钱,刚拿到驾照不久(驾龄9个月)。

    小钱的一位朋友坐在医院门口抽烟,他说他还不知道怎么出的事,只听说车不是小钱自己的,是借来开的。另一位身材瘦小的女子面色更加凝重一些,她跑进跑出,手里拿着很多单据,据说她是小钱的妈妈。

    ”唉,我丈母娘肯定是去医院看我老丈人的……“老太太的女婿张先生也一支接着一支抽烟,他说老太太姓胡,77岁,就住在麒麟街这边的。最近一段时间,老丈人生了重病,住进了附近的医院,丈人和丈母娘两口子感情很好的,丈母娘几乎天天都去医院探望,陪老丈人说说话。

    “这下可好,两老都这样……”张先生说,医生说老太太的右腿被撞断了,血压也不太对,更关键的是“家里人不知道怎么跟重病住院的老丈人说”。

    交警对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感谢周大伯报料)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胡大可 董文骐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