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骗了3000万 父亲急怒去世 母亲每天吃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4-20 06:39   

昨天,杭州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一起诈骗案。被告人陈女士,30岁。2008年10月到2011年2月,她骗了几十个人,骗款达3000万。(本报2011年5月26日曾报道)

陈长得很漂亮,单身,家境一般,父母都已经退休,有个舅舅在银行当司机。大学毕业后,她在一家保险公司做销售,业绩不错,没过多久工资就涨到了五六千元每月。

2008年10月,陈买了辆尼桑骐达,她的大学同学兼好朋友胡女士问她车子多少钱时,她说,只花了5万元,这么便宜的车是自己舅舅帮忙弄的。

她说,银行有很多抵债二手车,拿到4S店可以以旧换新。她帮胡也搞了一辆车,市场价20万元左右,她只收了胡8.5万元。

“其实这个车是我从4S店用正常价格买来的,我自己贴的钱。”庭上,陈说。

胡女士转手把车卖了,赚了10万。

经胡一宣传,胡的亲戚朋友、同事都知道陈能弄到低价车,都请陈帮忙买车。陈说,银行不止有内部抵押车,还有抵押房,她工作的保险公司还有内部股票……

用这种方法,到2011年2月,她骗了近3000万元。过起了奢华生活,住月租两万的房,买来三辆宝马奥迪轮着开,拎着LV爱马仕满世界飞。她给朋友买衣服买首饰,请他们出去玩,仅2010年就花了70万。

2011年5月,她被抓。被抓时,家里一点值钱的东西都没了,一些觉得不对劲的债主早就找上了门。

“我爸爸妈妈到处凑钱……”陈哽咽说,家里人倾尽所有,连房子都卖了。

“我爸爸因为这件事,今年2月去世了……”她说不下去了,旁听席上她的亲朋好友也不住叹气。今年2月,陈的爸爸急火攻心突发重症,可家里连治病的钱都拿不出。陈妈妈由于身体原因,昨天没有过来旁听。

亲友说:“那天我去看阿姨(指陈妈妈),她情绪很差,我问她中午吃的什么,她说白菜,第二天我又去看她,问她中午吃什么,她说韭菜,要省钱替女儿退赃。你说说,这样子怎么行呢?她家哪里还有钱呢?”

到现在,陈还有1700万没有还上。

检察官说,由于诈骗数额特别巨大,陈很可能被判处无期徒刑。

陈含着眼泪喃喃:“我不懂法,我不懂法……”

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段静 通讯员 龚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