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再来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3-10 06:20   

付先生几天前到杭州旅游,住在益乐路的米兰洲际酒店。

前天上午,付先生回到酒店房间,发现自己的iPhone4手机不见了。仔细一想,手机可能落在酒店大堂。他试着拨打自己的手机号,通了。

接电话的是个男人,他说,手机是他捡到的,他现在郊区家中,晚上会把手机送回来。付先生将信将疑,还是应了下来。

晚上,男子果然来到酒店,确认是付先生的手机后,就准备离开。

付先生拉住男子,说要知道他的名字,好好感谢他,可男子说什么也不肯留下名字。

付先生说,好心人是个杭州男人,四五十岁。后来,付先生给好心人发了一条短信感谢他,那个好心人回了一条短信说:没什么,应该的,欢迎你再来杭州。

付先生说,他晚上要回武汉了,这几天在杭州虽然很冷,但他觉得十分温暖,他想通过快报,再对好心人说声谢谢。

送还手机的好心人姓胡,杭州人,43岁。

胡师傅说,前天上午,他去米兰洲际酒店接朋友,在大堂踢到了一只布袋子,捡起一看,里面装了一只iPhone4手机,手机有密码锁,没法查找里面的电话簿,只能在原地等失主。过了半小时,还不见有人来认领,胡师傅只能接上朋友先走了,等着手机主人联系他。

前天中午,胡师傅接到了付先生的电话,由于当时陪朋友在郊区玩,就相约晚上把手机送还回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蒋大伟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