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她在网吧玩得昏天黑地 他溜出去卖了她的iPhone4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3-09 08:07   

    

    22岁女孩小月非常痴迷网游。今年1月,她在网游中,认识了一个自称中国美院学生的男网友小汪。两人见面后,小汪一番花言巧语,轻而易举就骗走了小月的iPhone4手机,之后又向其母亲发短信,骗了1万元。小月和母亲发现上当后报警,才东窗事发。前天,杭州江干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小汪批准逮捕。

    初次见面骗走了小月的iPhone4

    小月(化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诛仙迷,一有时间就挂在网上玩。

    今年1月,小月在游戏中认识小汪。小汪自称,中国美院在读。两人聊得很投机,互留了手机号码。

    2月初,小月要从老家乐清到杭州看牙齿。小汪听说后表示,要尽地主之谊。

    2月3日,两人约好在高沙见面。小汪帮小月在旅馆开了一间房后,便带小月去附近网吧玩诛仙。

    小月来杭只带了几百块,玩到兴头上时,经不住小汪怂恿,把钱全充进游戏,给两人买了装备。

    玩是玩过瘾了,两人却变得身无分文。小月提议,让小汪找同学借点钱花花,不料,自己成了小汪的“取款机”。

    小汪称手机没电了,借了小月的手机,假装给同学打电话。

    其实,24岁的小汪非但不是中国美院的学生,反而因为长年痴迷网游,丢了工作。这样的小汪在杭州哪有什么同学。他看着小月的iPhone4手机,起了歪念。

    小汪找了个借口,出了网吧大门,假意找同学,其实,他找了另一家网吧,将手机售卖信息挂在了58同城交易网上。很快,就有人赶过来,以2700元的价格买走了这台手机。

    拿到钱后,他将1200元存进自己的游戏账号里,带着剩下的1500元回到原先的网吧。

    这时候,小月还在网吧里玩得昏天黑地呢。他对小月说,自己和同学借了1500元,但不小心把手机落在了朋友的车上,并装模作样用自己的手机给朋友打电话,让对方抽空把手机送回来。他劝小月,“反正你的手机在杭州要漫游,就用我的好了,省钱。”小月丝毫没有生疑,和小汪继续投入游戏。

    发短信骗了小月母亲1万元

    为了看牙,小月向同学借了1500元,后又动了整牙的心思,一咨询要1万多,一时犹豫不决。这一犹豫,又被小汪钻了空子。

    2月15日,小汪以同学汇款要用农行卡为由,向小月借了农行卡。

    因为“丢”了手机,那几天小月都是用小汪的手机和家人联系的。趁小月看牙医的时候,小汪假装小月的语气,给小月妈妈发短信,说装个牙套要8700余元,让其汇钱到农行卡上。

    小月的妈妈收到短信,立刻打来电话。小汪没接,回短信说:“我现在牙齿打了麻药,不方便说话,赶紧将钱打过来。”

    小月妈妈心疼女儿,虽然又气又急,但还是汇了1万元到女儿的农行卡上。因机器故障,小汪只取出了9900元。

    不料,小月找到小汪,嚷嚷要马上整牙,要给妈妈打电话让她汇款。小汪慌了,哄住小月说“今天来不及,明天再联系好了”,哄着小月又去打游戏。

    面对小月一直催问自己手机的事情,小汪先谎称手机坏了,自己会分期付款给她买个新的,之后却带着钱开溜了。

    发现上当后,2月19日,小月和母亲报案。2月25日凌晨,小汪在慈溪某网吧落网。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淳戈 通讯员 江检/文 杨可威/绘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