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醉汉一个无赖 雷人举动令人无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12-20 07:49   

昨天,杭城两起雷人雷事,让人啼笑皆非。

一个是醉汉,因为从前的房子纠纷,借着酒劲将人家的大门用电焊焊住;一个是无赖,跑进温泉浴场,吃霸王饭、洗霸王澡,直到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

这一个,电焊焊住人家大门

本报讯 位于滨江复兴大桥和南岸交叉口,钱塘老码头附近的一幢二层小楼,二楼出租给一家淘宝店做办公点,20多岁的姑娘小丁就在这里上班。前天晚上的一场闹剧,让小丁和同事们又是心惊又是想笑。

因为工作需要,小丁和同事常常要忙到晚上12点才能下班。12月18日晚上10点多,她和同事正忙着的时候,办公室里突然闯进一个30多岁的中年男子。

小丁向记者回忆了当晚的情景。那个中年男子冲进门后 ,非常凶狠地对小丁等人呵斥:“给你们15分钟,马上离开这栋楼,不然我就要把门锁上让你们都出不去!”

小丁和同事都纳闷了,问他是谁他也不说,叫嚣完了转身就走。过了5分钟又进来,喊着“最后给你们10分钟,我带了汽油,要把这里烧掉!”

小丁说,当时上班的人有二十多个,大家看那个中年男子浑身酒气,以为他在耍酒疯,于是哈哈一笑没当回事。

可是,令小丁没想到的是,10分钟后,中年男子真的来锁门了,“我们听到一阵机器轰轰的声音,才知道那个男子竟然拿着电焊从外面把进出的一扇铁门给焊住了。而且我们真的闻到了一股汽油味。”

感觉事情不妙,小丁一边报了警,一边把情况告诉了老板姚先生。

“接到电话后,我马上就赶了过去,但那个男子我压根不认识。”姚先生说,当时110、119都已经赶到了现场,但是铁门已经被焊住,小丁等人只能从另一个出口离开了办公室。“当时那个醉酒男子仍在大声呵斥现场的人,说自己就是这里的房东。但据我所知,这个房子是我今年3月份从房东老沈那里租来的,根本不是他。”

记者从附近邻居那里打听到,这名男子姓史,和老沈之间为了这栋房子一直有争执,这次老史酒醉后的行为应该就是为了这事。

昨天下午,记者得知,老沈和老史本是滨江同一个镇的老乡,而钱塘老码头附近的这幢小楼,一部分属于老沈,一部分属于老史的。“我们虽是同乡,但因为以前一些邻里纠纷,关系不怎么样。”对于老史把自己房子的铁门焊死,老沈表示,反正现在门已经打开了,老史也是借酒发泄,他不会太在意。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罗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