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戴着前男友的戒指 他想了个办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11-23 06:29   

    小姚,26岁,江西人,住在建德,年收入十几万。

    几个月前,他交了个女友,女友没工作,吃穿住行都是他出钱,他从不计较。但他只计较一件事:女友手上天天戴着两枚前男友送的金戒指。

    他多次向女友许诺,只要把戒指拿下来,立马买两个更大的给她。女友不以为然,仍旧天天戴着前男友的戒指在他面前晃。

    9月27日晚,女友喝醉酒,睡得很死。小姚偷偷把她的戒指撸了下来。为避免女友怀疑,他伪造了一个小偷入室行窃的现场:偷拿了女友七百块钱,把她的钱包扔在房门边,再把戒指、女友的七百块钱及自己的一些钱物一起藏进了鞋子里。

    第二天一早,女友发现戒指没了,立刻怀疑小姚。他矢口否认,还说自己的钱也不见了,说着掏出两个空空的裤兜给女友看。“你要是不信,去报警好了。”

    小姚以为,话说到这分上,女友应该作罢了。哪料女友真的要去报警。他慌了,可又撂不下面子,硬是死撑着陪女友去了派出所。

    报案后,民警现场勘查取证,要求他脱下鞋子。果不其然,钱和戒指都在鞋子里。

    他跟民警说,偷女友戒指不是图钱,只是看着她戴前男友送的戒指心里很不舒服,原本合计着买更好的戒指送她的。至于那七百块钱,本来他就是要还给女友的。

    女友得知实情,又好气又好笑。她跟民警说,自己没有工作,小姚在她身上花了很多钱,所以绝不可能贪钱偷她戒指。如果这事能私了,她还愿意继续跟小姚好。

    鉴于小姚盗窃主观恶性不大,案件情节较轻,且过往无不良记录,受害人又提出不追究责任。昨天,建德市检察院作出了不批准逮捕决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段静 通讯员 建检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