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偷偷划车为哪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11-22 08:48   

 车子停酒店停车场人还没下车,车门成了大花脸

 酒店保安偷偷划车为哪般?

 被抓现行后,这名保安称因管车压力大

 车子停在酒店,人还坐在车里聊天,“嘎吱”几声,车子成了大花脸。划车的竟还是酒店保安。怎么回事?

 昨天上午9点,读者张先生打进热线96068说起此事。他说, 那是在城西古墩路丰潭路之间一家连锁酒店,当时划车的保安被抓了现行。

 车停酒店被保安划花了

 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车主魏小姐说,晚上9点多,她开着本田思域轿车送一位客人回到这家酒店。 当时,车停在酒店大门口停车场最东南面的车位。因为和客人还有一点事要谈,魏小姐关了大灯熄了火,打开了车内的顶灯和导航仪指示灯。

 “我们谈了5分钟左右,客人正准备结束话题下车,突然车外传来了刺耳的声音,像是手指甲划铁片。”“我和客人下车去看,发现车右侧前后门之间出现一条划痕,底漆都出来了,车旁边就站着一个男人。”

 魏小姐两人看着他,对方明显有些反应不过来,也看着他们。最后,还是魏小姐的客人一把将这个男人拉住了。魏小姐马上报了警。等酒店的人出来一看,才知道这个男人竟是酒店的保安。

 “我一直问他为什么这样划车,他一直说一时冲动,然后就不说话了。”

 魏小姐很郁闷,”这车子买了才半年时间,看看都肉痛的。”

 划车的保安姓王,40多岁,在这家酒店做夜班保安有1年多时间。

 王某承认,他拿一把水果刀将魏小姐的车划伤。在古荡派出所,王某说,自己划车虽说一时冲动,但还是有前因后果的。

 划车保安称因管车压力大

 王某说,这家酒店附近有很多小区,其中有几个还是拆村建居的小区,停车位不多。酒店门口的这条道路划了停车位,停车也是很紧张。

 因此,酒店要求保安要管理好车辆停放,尽量把车位保留下来提供入住的客人。可是,王某说,一个不当心,总有小区居民或不是酒店客人的车就把酒店的车位给占掉,导致像他这样管车的保安压力很大。

 事发当晚,王某看到魏小姐的车停在消防通道附近,并且没有完全停在线内,也没有在他这里登记过,顿时来气。他围着车子转了几圈,最终下了手,因为紧张,他连车里有人都没看到。

 派出所民警表示,压力再大也不能成为划车的理由。随后,民警给双方做了两个多小时的协调工作,一直到昨天凌晨,事情有了结果。酒店方面答应赔偿魏小姐2000元钱。对此,魏小姐也表示接受。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了城西的这家酒店。提到王某,酒店方面称已将他辞退。酒店安保主管杨连弟说,“我们酒店的地面车位有四五十个,大部分在酒店后面,门口只有十几个,除了要供住店客人,还要提供给在一楼餐馆里吃饭的客人。”

 但是,在城西这么好的地段,车位自然是大家眼里的香饽饽,“有时候附近小区的人来停车,和我们说停几分钟就走,结果一停就是一整晚。碰上态度不好的,不让他们停车,我们的保安还会挨骂。” 酒店方面表示,将会加强对保安人员的管理和教育,但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给保安更多的理解。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朱寅  编辑:江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