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牛大盗” 隐姓埋名9年终落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11-21 07:33   

时间:11月19日晚

 “偷牛大盗”刘飞(化名),隐姓埋名9年。犹如惊弓之鸟的他,养了两只猛犬,以防陌生人到来,但最终还是难逃法网。

 在2000年左右,湖南炎陵县当地百姓生产普遍使用的还是耕牛。当地有个习惯:每年秋收后将耕牛放养在附近的山上,等到来年春耕时节再上山将自家的耕牛找回来。

 刘飞,当地农民,1977年生,结了婚,有个儿子。他人懒,脑筋却“活络”,看着放养在山上几个月的耕牛,便动起了歪脑筋。

 2002年11月以来,刘飞伙同他人在炎陵县盗窃几十户农民家的耕牛48头,用三轮农用车运到江西等地,以1000多元的价格销售。

 次年春耕,刘飞害怕被抓,逃离了老家,先后在江浙地区潜逃。

 4年前,刘飞化名吴月宽,来到桐庐县桐君街道,搞了个针织加工点。怕警察找上门,他还养了两只猛犬防范生人。

 11月19日晚上7点多,刘飞又接到一笔业务,便在租房内等候买家,但没想到,等来的却是桐庐警方。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江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