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聊视频”美女QQ号后面都是男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11-18 06:49   

·初次认识 见面不妥 不如我们裸聊吧?

杭州警方统计,2011年以来,共发生以“裸聊视频”进行敲诈勒索的案件6起,

2011年8月4日晚上11点,小汤在余杭区余杭镇同城印象三期工地工棚内上网,加了一个网名为“嘉丽”的QQ(QQ号为364322804),聊了一阵,对方称要一起赤裸身体聊天,小汤同意了,一看,还是个美女啊,于是一直聊到5日凌晨。

8月5日晚上7点,“嘉丽”在QQ上说:“你的裸聊视屏已被我录像,要么你给钱,不然让你QQ上的好友都看一看。”

小汤急了:“你不是也脱给我看了么!”

“嘉丽”很悠哉:“那个又不是我,我放了段别人的录像而已!”

小汤没有汇钱,选择报案,但有人因此被骗了950元。5名受害人中,有4名男子,年龄集中在22岁―27岁之间,喜欢上网。警方说,年轻人社会压力较大,在虚拟的网络空间比较容易释放内心的压力或空虚,所以一些涉世不深者愿意体验“视频裸聊”。

警方透露,那些貌似是美女的QQ号后面都是男人。案犯注册QQ号,假装年轻女性或男性,从网上下载一段性感女子或男子的视频以及相关应用软件,一旦有异性被其吸引后,双方就约定相互“裸聊”视频,待拍下受骗者的裸体视频后,就以此威胁,敲诈对方钱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福 记者 孙磊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