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型“女强人”伤人很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9-08 09:58   

张先生离异后,通过婚介所认识一名叫刘娟的气质型女强人。

没多久,出差在外的刘娟来电:遇贼了,回杭的机票钱没了。

张先生先后给刘娟汇了3200元钱,之后,却再也联系不到她了。

这时,他想起一个电话号码,两人在交往时,刘娟常与这个号码的主人发短信、打电话。

没想到,电话那头姓王的男子却告知:他可能也被人骗了。他们很有可能是在和同一个女人交往。

他对气质型女强人一见钟情

40多岁的山东人张先生,两年前离婚,一直都单着。半年前,他来杭州打工。7月,张先生到东新路的佳偶婚介所,通过一位姓钱的红娘,认识了一位叫刘娟的离异女人。

38岁的刘娟,身高1米6出头,长发披肩,眼睛挺大,穿着时髦,而且还是个女强人,自称有家模具厂,平时总是很忙。

张先生对她一见钟情:“一点都不像38岁,顶多35岁。”

交往一段时间后,刘娟说,咱俩去趟婚介,把个人资料撤了,顺便见下我的家人,把咱们的事给定了。张先生兴冲冲地给刘娟去买了一双400多块的红蜻蜓皮鞋,还准备了一包75块的中华烟。

7月31日,刘娟带来一40岁左右戴眼镜的男子,说这是她哥哥。当天,刘娟和张先生撤掉了婚介所的个人资料。转眼到了饭点,张先生便请二人去附近吃了顿饭,花了200多块。

“眼镜哥哥”以长辈的身份,希望二人好好相处。

老套的剧情:汇钱后电话关机了

之后张先生和刘娟又见了两次面,但张先生发现,在交往中,刘娟老打电话、发短信给同一人。他长了个心眼,偷偷记下了这个号码。

没多久,刘娟自称去深圳出差。

两三天后,张先生突然接到她电话说钱包被偷,身份证、钱都没了,赶紧汇2000块机票钱。

张先生一听往一个叫吴军红的卡里汇了两千元,焦急地等待着心上人回来。

两天过去了,张先生又接到了刘娟的电话:暂时还回不来,需要再汇一点钱。张先生又往同一个账号汇了1200元。但从那以后,刘娟的电话关机了,就像人间蒸发一样,再也找不到了。

又多了一个受害者:她有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张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他想起了曾记下的那个号码,便发去一条短信,让她尽快还钱。没多久,对方回短信了:我想,我可能和你一样,也被骗了。

号码的主人姓王,江西人,离异,几年前来杭州创业,现在嘉兴的一家公司跑业务。

今年4月18日,王先生在佳偶婚介所,同样通过姓钱的红娘,与一名姓郦的女人第一次见面。

郦某自称41岁、长发平刘海,身高1米6几,穿着时髦,自称杭州人,经营一家塑胶工厂。郦某的眼睛也很大,“水灵灵、会说话”,就是这双眼睛深深地吸引了王先生。这个郦某同样很忙,也同样“出差的时候钱包丢了”。王先生为了让她回来汇过1000元,汇钱账号的名字也叫吴军红。

婚介所:“红娘”突然辞职了

直到接到了张先生的短信,仍在与郦某交往的王先生,才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也被骗了。

8月28日,王先生给郦某打了电话问:“你是不是在外面欠了钱,怎么有人给我打电话?”

对方坚决否认:“绝无此事。”几天后,王先生再打电话过去,电话关机了。王先生与张先生这才意识到,他们交往的女人,基本可以肯定是同一个人。

昨天记者联系杭州佳偶婚介所,一位姓金的红娘告诉记者,“钱老师”今年3月份刚刚应聘来婚介所,8月份突然辞职了。“金红娘”表示,目前,张先生和王先生的事,他们还在了解中。

凯旋派出所的民警说,像张先生这样的情况,目前还无法定性该女子是否是诈骗,必须先要找到本人,才能确定是否故意骗钱。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金婷婷 记者 段罗君/文 梁津铭/绘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