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一下索赔一万 遇到类似事情先报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9-08 05:17   

    8月23日,周五,高银街上车水马龙。

    一个姑娘开一辆红色马6经过这里,行至一个交叉路口,突然七八辆卖干果的三轮车开出来,她来不及刹车,撞到了最后一辆,骑三轮车的女人从车上摔了下来,被压在三轮车下。

    姑娘赶紧下车,想扶起女人,女子却不肯起来,大哭。前面几辆三轮车也停了下来,骑车的都是男人,他们围住姑娘,一定要她拿出一万元赔偿,姑娘不知所措,急得直流眼泪。

    清波派出所南宋御街巡逻民警巡逻至此,姑娘求助。

    民警说,救人要紧,拉起三轮车,打120,要将三轮车下的女人送医院,女人依旧不肯,周围男同伴已经松了口,说赔5000元,他们自己去医院。

    民警坚持,不马上送医院,耽误了治伤怎么办?一定要送女子上医院。僵持了一会,女人从地上爬了起来,身上有一些擦伤。

    最终,在民警调解下,开车姑娘赔了500元。

    民警提醒,遇到这类情况先报警,再根据对方伤情需要拨打120,然后请周围的目击者留下电话或者留在现场为自己作证,等待警察的到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赵洁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