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事破坏了一次旅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9-08 05:17   

    8月17日早晨,他在南山路上散步,穿过一条斑马线时,一辆越野车朝着他开了过来,没有减速的意思。他依然按照正常步速走过去,越野车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离他只有一丁点距离。

    他火起,上前拍了下越野车的引擎盖,扭头就走。越野车再次发动,并调了个头,停在他面前。

    他这才看清,越野车牌照是外地的,司机是个小伙子。

    小伙子下车,指着他说:“你干什么拍我的车子?”

    他也提高了嗓门,说:“你懂不懂,斑马线上要让行人的?”

    坐在越野车副驾驶座的是个中年男子,这个中年男子下了车,走过来,对着他的眼窝就是一拳。

    他报警。

    打人的中年男子是一家企业的老板,越野车后座还坐着老板的老婆和孩子。老板说,平时工作很忙,没空带家人外出旅游,这一次好不容易抽出点时间,特意陪妻子孩子来杭州游玩。

    因为他是从事法律工作的,一定要警方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追究这个老板的法律责任。

    双方僵持不下,老板只好让驾驶员先开车带着家人回去,自己留在杭州。后来,在民警再三调解下,他才同意调解,老板赔了他医药费。

    民警说,一点点小事,破坏了一段美好旅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赵洁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