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砸破的哥的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9-07 05:50   

    昨天凌晨1点40分,一出租车司机报警,说在东新路附近一家KTV门口,被人用砖头砸了。

    民警赶到现场,一辆索纳塔出租车停在路边,一个男子站在车旁,用手捂着头,手上全是血,出租车的挡风玻璃碎成了蜘蛛网。

    “就是那个人打了我!”出租车司机指了指远处一个穿黑色衣服的男人。

    民警将男人带回派出所,他1991年生,河南人。

    “他跟我朋友过不去,我打他又怎么了?”在派出所,男人满身酒气地说,他和四五个朋友在KTV里喝了两箱啤酒。从KTV出来后,感觉胃里翻江倒海,于是就蹲在路边干呕。等他吐完抬头,发现朋友好像在和出租车司机吵架。

    “我觉得这种情况,应该上去帮忙,就冲了上去。”

    “我也不知道哪里飞来的砖头,我捡起就砸了。”他说。

    出租车司机说,他在东新路口接上3个姑娘,突然跑过来几个男子,一个男子挡住车头不让开,一定要其中一个姑娘下车,“他们就都冲过来和我吵了,他拿着砖头在我头上砸了四五下……”

    此事派出所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