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碰瓷团伙被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9-07 05:50   

    这是一个三人“碰瓷”诈骗组合,由王、石、陈三人组成。

    通常是,陈事先把自己的右手食指砸断,王驾驶租来的黑色别克轿车到某医院附近,陈从轿车后备厢拿出自行车,一边骑一边寻找目标,王和石则开车跟着陈某。

    陈的目标一般是三轮电动车,他会先骑行在三轮车边上,王则故意在三轮车后面摁喇叭,让车主让道,等三轮车一让,陈就趁势骑自行车与三轮车刮擦并摔倒在地,再要求车主带他到医院去检查,到医院后,陈会叫来石陪同,一起看牢车主。当然,陈的拍片检查为右手食指骨折,要求车主赔钱,车主为图省事,一般都会答应他们,数额通常为2000元左右。

    8月13日下午4点多,临安市於潜交警中队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将王与石抓获,陈在逃。

    他们交代了之前做过的四起案子:8月8日,在老余杭的一家人民医院附近“碰瓷”骗取受害人2000多元;8月9日9点多,在临安市骨伤科医院附近用同样方式骗取2000多元,在医院内检查时使用了“杨波”的假名;8月12日下午4点多,在临安市人民医院附近骗取2000余元,在医院检查时使用“郭浪”的假名;8月13日中午1点多,在临安昌化人民医院附近骗取被害人1500元,入院时使用“杨小波”的假名。

    这些案件的当事人都没有报警。

    临安市公安局委托本报征集线索,请上述受害人尽快与临安警方联系。临安警方报警电话:6375111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赵洁 通讯员 叶剑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