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荒唐的强奸案6人被起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5-12 07:25   

不甘心男友移情别恋 “90后”女孩伙同他人逼迫男友与新女友“亲热”

男友移情别恋爱上她身边的小姐妹,有些不甘心的女孩李佳带人将男友和小姐妹叫到旅馆“谈判”,最后在围观者怂勇之下竟逼迫对方当众“亲热”。近日,牵扯此事的6人(1女5男)因涉嫌强奸罪被杭州江干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据悉,涉案人员均是“90后”。

李佳来自浙江温岭,1994年9月出生,高中毕业后就离开老家到外面闯荡,在这期间她认识了男友方某,李佳还有个特别要好的小姐妹刘某,三人经常玩在一起。

去年上半年,李佳发现男友方某对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而朋友间也在传方某和李佳的小姐妹刘某好上了,这让李佳很不是滋味。

李佳的朋友宋洁(江西九江人,1992年出生、高中学历)知道此事后,决定帮李佳出口气。

去年7月31日下午1点左右,李佳和宋洁等6人找到方某和刘某,并将两人带到江干区汽车东站附近一家旅馆,在双方“谈判”过程中,宋洁和李佳等人采用言语威胁、持刀恐吓、殴打等手段,当众逼迫方某和刘某脱光衣服“亲热”。最后在围观者的起哄下,方某受到惊吓无法照做,宋洁和李佳等人在一旁用笔和矿泉水瓶等对刘某进行猥亵。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宋洁、李佳等6人违背他人意愿,结伙强迫他人发生性关系,应当以强奸罪追究6人刑事责任,但因为他们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系强奸未遂。据了解,案件发生时,其中有4人未满18周岁。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6名被提起公诉者中,有3人还涉及多宗抢劫案。另外有一人(男性)牵扯另一宗强奸案,他在明知被害人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仍与对方发生性关系,涉嫌强奸。

据悉,法院将于近期审理。不过由于涉及个人隐私,本案将不公开审理。

(李佳和宋洁为化名)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陈洋根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