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分手 200斤重失意男出租房拧开煤气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5-12 07:05   

昨天下午2点32分,读者王先生来电:三里亭东升苑三区1幢×单元201室,有一人煤气中毒被发现,现在正准备送往省人民医院。

记者核实:煤气中毒的小伙子姓张,江苏人,20多岁,身高1.80米不到,体重将近200斤。

小伙子躺在省人民医院的监护室里,脸上戴着氧气罩,穿了件黄T恤。不过,小伙子还很清醒,正躺在床上玩手机。见到我们,小伙子大声喊来护士,用帘子把他围起来,一句话都不说。

闹自杀不是第一次了

三里亭东升苑就在三里亭农贸市场对面,基本都是三层高的农民房,分割成很多个独立的小房间,每个房间只有10平方米左右。

楼下便利店老板蒋师傅说:出事房间就在二楼北面,听说里面住的是一对男女朋友,住过来两三个星期了。男的二十五六岁,很胖。女的留一头披肩的长发,身高1.65米左右。

下午2点左右,女的带了个小姐妹从外面回来。到了租的房间门口,门推不开,敲门也没人应。窗户开了道缝隙,女的站在门口,闻到了一股煤气味。

女的觉得事情不对,赶紧打电话报警。

因为手机没电了,女的和小姐妹一起来我店里,找电源插座给手机充电。

后来,消防、民警和120都来了。

经常听到两人吵架,有一次很厉害,房间里摔盘子砸碗的,动静真不小。昨天晚上,男的还到我店里买了两瓶啤酒回去。听说昨天晚上,他们俩也吵架了……

这次闹自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大概两个星期前也闹过。民警和120都过来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跃林 翟晓明 实习生 宫浩 记者 张龙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