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车从去年停到今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3-15 07:37   

林云龙/摄

杭州狮虎桥路武林路交叉口附近停着一辆面包车。车子停得挺怪:一半车身在路边停车位内,一半车身在停车位外。“这车去年就停在那里了,都没见过车主。”给本报报料的读者说。

这是一辆浙A牌照的白色面包车,半个身子占着“11号车位”。停车收费员李大姐在狮虎桥路上班不久。“我听之前的收费员说,上班期间从来没有看到有人动过这辆车。看不到车子的主人,我们也没有办法收停车费。”她说,这辆面包车占了11号车位一半的位置,另外一半也不能再停车了。

面包车车身看起来有点像店面广告,两侧写着一家店铺的经营范围,并用地图的形式描述了店铺所在位置。

按着车身的广告,记者找到了店铺的负责人陈先生。他承认,面包车是他们的。放在那里是因为车子坏了。最近正在忙于店内装修,所以没有时间去修车。当被问到车子占用了半个停车位时,陈先生解释说,“一直也没有人来说嘛,我们会尽快把车子挪开的。

请提供《这辆车从去年停到今年》新闻线索的胡先生来本报领奖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张冰 徐建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