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擦皮鞋,不要太亮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3-15 07:21   

家有一老是一宝,这个话绝对有道理的,昨天在府新社区一群很有生活经验以及生活情趣的老阿姨老先生坐在一起,就是交流从各处收集来的,积累的生活经验,你奉献一个小经验我共享一个小窍门,最后收集了好多省钱又好用的生活经验乐呵呵地回家了。这些千金难买的小经验,当然要拿出来大家分享。

鸡蛋壳不仅仅能做肥料,磨成粉放在墙角里还能防蚂蚁。

打鸡蛋时不小心有一小片蛋壳掉在了鸡蛋上,筷子挑不出怎么办,用蛋壳轻轻一挑,这片掉队的蛋壳就能出来了。

香蕉皮擦皮鞋不要太好用,用香蕉皮里面这层白色的膜擦皮鞋,不用洗,用布抹抹干净,第二天皮鞋不要太亮哟。

迷你小鱼的鱼鳞怎么刮都刮不干净怎么办,最轻松省力的办法是在水泥板上搓搓小鱼,鱼鳞自然就脱落了。

第二遍淘米水沉淀一晚,第二天拿来洗脸,比洗面奶的效果还要好,天然又美白。你看,大妈们的生活经验也有适用年轻女郎的,绝对经济实惠又经得起时光考验。

洗牛仔裤先用淡盐水浸泡12小时,防褪色一级棒,绝对比网上经常流传的用醋洗裤子防止褪色的效果好。

男生穿球鞋,或者运动鞋,常常一脱鞋臭味能传十里远,这个时候的绝招是把喝过的茶叶晒干,放进鞋子里,比那些很贵很贵的竹炭除臭鞋垫的效果好多了。

藕是什么样的好吃?池藕是9个洞的,田藕是11个洞的,池藕比田藕好吃多了。烧藕前,用盐水浸泡一下切好的藕丝或者藕片,藕会更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黄莺 王玲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