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2000元 小黑找到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3-10 06:06   

3月7日,大关小区业主“菲情人”在快报19楼网站小区论坛发帖:我家的“小黑”已经走失10多天了,我们很想它,悬赏2000元急寻!

核实:业主“菲情人”姓毛,家住大关东五苑。她家的“小黑”今年两岁,是贵宾杂交犬,俗称“贵宾串串”。

“小黑”于2月26日凌晨走失。当晚,毛小姐带着它下楼吃夜宵,“小黑”看到突然窜出来一只野猫,一惊,奋力挣脱绳子,消失在夜幕中。毛小姐一家人四处寻找,找遍了大关小区的角角落落,一无所获。

“如果卖的话,‘小黑’其实也就值200多块,但它对我们来说,不是钱的问题,是两年的感情啊!我妈妈已经为它哭过好几次了。对我们一家来说,‘小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毛小姐说,“所以,我们愿意出2000元悬赏找‘小黑’。”

昨晚,联系到毛小姐,她兴奋地说:“‘小黑’找到了!”捡到“小黑”的先生在大关东五苑的中国电信上班,姓叶,30岁左右,他把“小黑”在家养了10多天,“我们本想酬谢他,他坚决不要,还给‘小黑’买了很多东西,请快报一定替我们谢谢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岳海智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