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存钱造房才外出打工 刚到富阳就吵架要跳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3-09 07:12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本该是所有女性朋友欢度节日的时候,可是来自安徽阜阳的李女士却爬上了5楼阳台想轻生。

上午9时24分,在富阳春江富源村大路到底136号,有一名女子要跳楼。

消防官兵赶到后,在楼下铺开救生气垫,疏散围观群众。

轻生女子将自己反锁在一个小房间内,离她最近的一个窗户有1米多远。轻生女子很激动,在窗户上做往下跳的动作……一名消防员果断将木门踹开,另一名消防员立刻冲进去,一把抓住轻生妇女,将她拉了下来,大家松了一口气。

李女士下来后一直在哭,她老公也明显受了惊吓,双腿一直在打哆嗦。

原来,昨天晚上,李女士的老公喝了酒后跟朋友大声打电话,李女士觉得影响到自己休息,就说了老公几句。没想到喝了酒的老公也不示弱,就这样吵架逐渐升级,并发展到了大打出手。女子一时冲动便爬上顶楼,要跳楼。

据了解,李女士两夫妻都是安徽阜阳人,为了存钱造房子才外出打工,家中还有两个小孩,没想到刚到富阳十几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龙 实习生 宫浩 通讯员 包飞群 王怀朋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