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伙,专抢夜行女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3-03 08:49   

交代8起案件,只有1起有报案警方提醒受害者赶紧报案

手机不要,金器不拿,这两个在杭城专抢夜行女子的小子只看重现金。他们甚至在抢到手机后,要求被抢人用现金来赎。

2月21日凌晨4点,东新路陶角里,23岁的小方,睡眼惺忪地抱着一堆脏衣服走进了一家小干洗店。老板娘正打瞌睡。

这时,一个小伙子嬉皮笑脸走进来,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抵在了小方背后。

两个女的都吓懵了。小伙子从小方随身背着的包里摸走了200多元,然后离开。

小方打了110。很快,民警通过查监控搞排查,2月26日在沈半路一家小饭店找到了他——1993年出生的湖北人赵某。赵某还有一个姓吴的搭档,民警随后在城西一家奶茶店找到了这个1989年出生的重庆人。

两人对民警交代了8起在杭城抢劫夜行女子的往事。但只有小方这一起报了案。那7起没有报案的案件中,有2件已确定了作案地点——

一起是在灵德里11号对面,当时他们只抢到一只手机,硬逼着被抢女子回出租房拿200元现金“赎”回了手机。

另一起在颜家里20号附近,具体抢了多少钱,他们已经想不起来了。

文晖派出所办案民警提醒,最近在文晖、东新地块遭遇过类似抢劫的受害人,请你们尽快报案。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大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