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拉风撞飞小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3-03 06:28   

这就是典型的害人害己——

摩托车手全身专业行头酷酷地拉风

撞到正在掉头的出租车后冲向路边

刚好撞到一个抱着小孩的男人

小孩飞了出去!

肇事摩托车 读者 赵先生 摄

昨天14:19,黄先生来电:刚刚在滨江区明志路99号,就是长岛之春小区门口,一辆摩托车撞上正在掉头的出租车,冲出去又撞倒路边刚下车的一个男的,那个男的手里抱着婴儿,婴儿也被撞飞了。

长岛之春靠近滨文路,共12栋楼600多户,建成入住有六七年了。小区门口的明志路是条小路,宽9米左右,路上行人、车辆很少,旁边划有停车位,大部分空着。

小区门口两边有人行横道线,路面已经打扫过,不过还散落着一些小的玻璃碎片、塑料块,向西三四十米处有大片血迹,长约两三米,还没干,左前方约5米远的人行道花坛转角,地上血迹斑斑点点。

有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40分左右。

当时一辆浅绿色现代索纳塔出租车从东面开来,到了小区门口,在路中间左转掉头。路边刚停下一辆银灰色小轿车,车头向着大门,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抱着个小孩钻了出来。

这时,一辆红、黑、白三色相间的摩托车从东边飙过来,速度很快,“嘟嘟嘟”的,很响很吓人。骑车的是个小伙子,蛮年轻,20岁左右,他应该已经看到出租车准备掉头了,可是没减速,大概是想超过去,结果没来得及,一下子撞上了出租车左前部。

摩托车撞上出租车之后,高速往路边冲过去,一下子把抱着孩子的男子拽上了,拖拉了十来米。男子手中的小孩被撞得飞了出去,有五六米远。摩托车还一直往前冲出几十米,然后小伙子被抛了出去,倒在花坛转角那里,满脸是血。

保安黄师傅说,事发时他在保安室里,听到“砰”一声后,出来看到出租车前保险杠左边被撞破了,司机没受伤。地上躺着个男子,1米7左右,有点胖,头朝着东面,一动不动,身子在发抖,血倒不多。旁边四五米外有个婴儿,眼睛闭着,嘴巴、鼻子有些血,一点响动都没有。骑摩托车的小伙子身上都是血,头被撞破,靠在花坛边,不过神志还比较清醒,能讲话,正在给他妈妈打电话。

小区保安负责人张先生说,刚才把被撞男子和骑摩托车的小伙子抬上120,送去滨江武警医院了。小伙子的腰可能也受伤了,抬他的时候一碰就很痛。那辆摩托车很重,四个人才抬上车,让交警拉走了。

“被撞的大人和小孩应该是小区里的。刚才我说谁帮忙开一下车子,送小孩去医院,一个男的说他来开,两个女的抱着小孩上了车,其中一个像是小孩妈妈。他们去省儿保了,小孩只有5个月大。出租车师傅30岁左右,没事,他说掉头时没看到后面有摩托车开过来。交警来量过了,出租车离路边有1米多距离,如果它紧靠路边再掉头可能就好多了。”

张先生说,小区地下有停车位97个,私人停车位88个,地面是75个,晚上明志路两边都会停满车,不过白天还是蛮空的。

周围住户说,摩托车手是瓜沥人,就住在小区附近。明志路这里常有一些比较拉风的摩托车开过,速度都蛮快。

滨江武警医院抢救室,医生正在给两个伤者处理伤口。一个扎着辫子的年轻女子和一个灰衣大姐焦急地站在门边,大姐衣服上沾了不少血迹。年轻女子说,她们是摩托车手的家属,刚赶来。不过,对于事故,亲属和当事人都不愿多说。

当班医生说,经检查,未发现被撞男子骨折,他和摩托车手都没有生命危险。

晚上再次联系小区保安负责人张先生,他说小孩情况还好,已经被妈妈抱回家了。

有网友说

多次看到摩托车手在明志路上飙车

当天下午,网友“酸豆角肉末”在快报19楼网站“草根消息”发帖,上传了车祸照片,一时引起众网友热议,截至昨晚10点,帖子点击率超过17000次,回复150多条。

网友“aver_008”:太巧了,也太悲惨了,我刚从滨文路火炬大道路口经过的时候,还看见这辆摩托车闯红灯一路飙过去。我停在路边等红灯的空隙还瞎想了一下,说这小伙子好像挺专业的,衣服和车的颜色挺配套的,不过也太狂了一点了。没想到我刚到家,我老公就在网上看到消息说有个摩托车撞人了,我就问是不是红白相间的,果不其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平 段静 记者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