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皮市巷网吧的厕所“嘘嘘”时被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3-03 06:26   

警方寻找十个人

犯罪嫌疑人赵某 记者 严峰 摄

小营派出所根据一起网吧失窃案的监控,一路追踪,查出犯罪嫌疑人,并于3月1日中午,在河坊街新宫桥附近将其抓获。

嫌疑男姓赵,内蒙古人,29岁,身高1.85米左右。

赵穿着时髦:黑色连帽线衣,深咖啡色及腰皮夹克,收身牛仔裤,土黄翻毛皮休闲鞋。他喜欢在武林路一家潮店买衣服。休闲鞋虽然是2006年花了近4000元买的,但看上去一点不旧,因为他定期到鞋店为鞋子做保养,上色。

2006年初他来杭州租住在西湖区,做房产中介,月薪6000多元。

赵喜欢网游,业余时间几乎都泡在网吧。特别是2009年上半年,感觉工作压力太大,他干脆辞职,每天上网。

2010年七八月份的一天,他上网时发现后半夜有人熟睡,手机却放在电脑桌上,动了偷的念头后就不能收手了。除了网吧,一些小旅馆也偷。

网吧作案三类目标:半夜熟睡的客人,专心上网的客人,后半夜熟睡的收银员。

小旅馆作案两类目标:后半夜前台熟睡的服务员,后半夜没有关好房门的客人。

赵说手机偷得太多了,都记不起何时、何地偷的了。他共交代20余起案件,目前小营派出所已查证10余起,还有近10起案件,没有查到报案人。

以下是警方要寻找的事主:

·亿山网吧厕所里边小便边看海报的先生

案发时间:2010年7月

地点:皮市巷亿山网吧

过程:赵在亿山网吧上网,中途去洗手间,看到一位背着斜挎包的先生,边小便边看墙上海报。他包的拉链开着,赵便拿走了包里的N86诺基亚手机。这只手机,赵在路边卖了1700元。

·双牛大厦星速网吧睡觉的两个人

案发时间:2010年10月

地点:建国北路双牛大厦星速网吧

过程:一天中午11点左右,赵打开一个包厢门,看到两个人在睡觉(他说,看不清是不是一男一女),两人旁边的桌上放着一只黑色诺基亚直板手机,型号不记得了。

·武林门迪达网吧睡觉的先生

案发时间:2010年八九月份

地点:武林门迪达网吧

过程:赵在武林门迪达网吧上网,有个人在网吧睡觉,他的包放在椅子上。赵拉开包,偷了一只索尼PSP游戏机,卖了1500元。

·武林门星速网吧专注上网的先生

案发时间:2010年10月

地点:武林门星速网吧

过程:赵在这家网吧上网,看到一个卡座里有位先生很投入,有只三星手机放在桌上。赵下手了。

赵还交代:2010年底在星速网吧偷过一只诺基亚音乐手机,卖了500元。偷过3只山寨手机,分别是2011年春节过后收银员熟睡时偷的;解放路岳阳网吧收银员睡着了偷的;在星速网吧偷的,但什么时候,实在记不清了。

昨天,小营派出所委托快报寻找这些事主;另外,如果你在网吧或小旅馆有财物被盗(2010年至今),同时觉得和图中的赵面熟,也请跟小营派出所联系:(0571)87800209。

同时,小营派出所提醒收赃者速来自首。赵已交代5个收赃点,派出所已查处3个,还有几个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严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