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孩子的妈妈被车撞倒 2岁男孩掉在两个后轮中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07:01   

肇事司机不顾一切继续倒车逃逸 万幸孩子未被轧到

事发模拟图 摄影 孙兆云 制图 高薇

2月22日20:25,网友“何必会”在快报19楼网站发帖——

今天下午5点左右,在临平联盟社区南区北出口,小区里的一位年轻妈妈和两三岁的孩子在路口,孩子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在底盘下面,年轻妈妈吓得呆掉了,大声哭叫。小区里几个居民看见连忙上去拍打车门,驾驶员不仅没下车,反而来回倒了几下车,一加油门逃了。有路过的驾驶员看见赶紧去追,可是肇事车开得太快,已经找不到了。

孩子脸上有几处擦伤,吓得大哭,还好没被车轮轧到身体,大家连忙把孩子送去医院。

小区的几位居民年纪大,没记下肇事车号牌,幸好有两位骑电动车路过的外地打工者记下了车牌号,可恶的逃逸驾驶员看来法网难逃了,还是乖乖来投案吧!

核实报道:临平南苑街道联盟社区分南北两区,是原来联盟村民自建房小区,每栋3层半,一栋两户。南区北出口在南苑路上,是一条长10多米、宽约3米、两边有防护栏的通道,通道内禁止停车。

小区一位目击此事的大伯说,2月22日下午5点多,那位妈妈抱着小男孩,在北出口南苑路边,背对北出口站着。当时,肇事轿车停在北出口过道内,从通道里倒着开出来,碰倒了抱着儿子的妈妈。妈妈摔倒时,孩子掉下去。

“小伢儿刚好落在车子两个后轮中间,他妈妈摔倒在车子边上。好几个人敲车子玻璃,那个司机也不管,还往后倒,倒了两三米,一加油门,逃了。”

大伯带路,来到小男孩家,一家人都在,还有几个邻居听说后过来看望。被撞的小男孩姓张,2岁半,右腮擦伤结了痂,右眼肿得很高。小男孩好像已经忘了疼,在客厅跑来跑去,玩得起劲。

小男孩的爸爸说,孩子妈妈在网上买了东西,快递员找不到他们家,孩子妈妈就抱着儿子到小区北出口等快递。撞上他们的是一辆比亚迪。

“车子不停的,倒了至少两三下,调整方向,沿南苑路往东逃掉了。”

孩子妈妈说,当时她真是吓傻了。她爬起来伸手使劲拉孩子,她往外拉,车子往后倒,差点就轧到孩子膝盖了。

车子撞到人后,边上的几个人赶紧上去拦车,使劲敲驾驶室玻璃,但驾驶员一点也不理会。

一辆电瓶三轮车刚好经过,车上两个40多岁的男子记下了车牌号。一辆路过的私家车看到后,赶忙去追逃逸的比亚迪,最后还是没能追上。

万幸的是,小男孩和妈妈都只受了皮外伤。小男孩右脸擦伤,头上摔了三四个包。男孩妈妈左腿、屁股多处擦伤,拉孩子时太用力,棉外套一只袖子扯下来大半。

小男孩的奶奶抱起孙子,心疼得要哭出来。“孩子吓得大便都拉在裤子里了……”

记者朱燕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车辆信息找到了车主赵某,赵某说,车子两天前借给了老乡柳某(男,22岁,安徽省临泉县人)。当天18时许,柳某迫于压力到交警中队投案。交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通过监控比对,确认柳某确系肇事驾驶员。目前,柳某已被警方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孙兆云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