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路上集装箱货车45度倾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1-12 06:46   

昨天早上07:53,读者比邻来电:之江路,九溪附近,进城方向,有大货车侧翻倾斜。

记者核实:早上8:30,记者赶到现场,出事地点在之江路西向东车道、九溪农贸市场对面,那辆蓝色的集装箱大货车横在路中央,车身向右呈45度角倾斜,右后轮已经被压得没气了,就在这只轮胎底下,半截断裂的钢板掉在地上。

货车车厢左半边装着几十只1米高的蓝色塑料桶,右半边是白色泡沫纸包裹的货物,一辆叉车正在将车上的货卸下来转移到旁边的一辆卡车上。此时,正是上班早高峰,倾斜的大货车、卸货的叉车加上交警放置的警示路障,占据了两个车道,进城的车辆只能从最左边的车道通过,虽然现场有交警在指挥疏通,但交通仍出现拥堵,车辆排起了长队。

货车司机是个30岁左右的男子,姓黄,他说:“今天凌晨4点左右,我在转塘装货发车,先准备进城卸一点,然后车子开到上海去的,没想到,到这里车子突然斜了,下车一看,原来是右后轮处链接的钢板断掉了。”黄师傅说,塑料桶里装的都是胶水,白色泡沫纸包着的是些装潢材料。

大货车车身上写着核载2吨,我问司机车上的货有没有超载,他避开镜头,始终不肯回答。

在现场处理的交警则说,初步判断,事故原因是因为超载,不过具体超载多少,还要等卸货称过之后才能确定。

9:30分,记者离开时,现场还没有处理完毕,之江路这一路段的交通仍然拥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卓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