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铭苑一保姆坠楼身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11-02 06:33   

到楼顶晒被子 房门关上了厨房在煮南瓜……

昨日17:40,一女士来电:武林路西子铭苑一女子坠楼身亡,听说是里面住户的保姆,估计干家务一时不慎……

核实报道:西子铭苑地处武林路繁华路段,靠近体育场路,有数栋高层住宅,北靠昌化新村,南临昌化路,沿街裙楼多为精致的女装店。

昨天18:00,桃花河弄小区北大门边停着辆警车。保安证实,下午的确是有个女子坠楼身亡。

绕到小区南面的昌化路,附近的居民说,下午2点左右听到“啪”的一声巨响,后来发现有女子坠楼。

一位大伯说,坠楼的的确是个保姆,是从3幢顶层15楼南面掉下来的。

“当时厨房在煮南瓜,她好像是拿了床被子去楼顶晒,也可能是去收吧,不想房门给关上了,钥匙没带。她急得不行,连忙找一个认识的保姆打电话给房主人,主人家就让驾驶员送钥匙过来。本来,她可以慢慢等的,可是担心厨房着火,她就找了根绳子,绑在身上,想从窗户爬进去。结果,一不小心摔下来了……”

一位大妈说,女保姆姓郑,四五十岁,安徽人,穿蓝色衣服,在西子铭苑已经做了一段时间了。

“她就摔在那个拐角,两块草皮中间的水泥路上,刚才有红布盖着,现在人被抬走了。”一位阿姨指着铁门内的草皮说,“真是太可惜了。”

具体事情经过警方正在调查中。

最近天气持续晴朗,很多市民把被子拿出来晒太阳。10月27日下午5点50分左右,清江路清泰门社区新丰新村某幢1单元5楼,一位23岁男子下班回家收被子,不慎从阳台坠落,当场身亡。请大家千万当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张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