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砸车“大盗”萧山落网
2010-09-06 06:46:53 杭州网

今年初开始,萧山南片闻堰等镇的一些车主非常郁闷,他们晚上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玻璃窗总是遭受无妄之灾,不是前门三角窗被砸,就是后门玻璃窗被敲出个大窟窿,放在驾驶室里钱物不管是多是少都被洗劫一空,虽然懊恼,但因为第二天都急着出门办事,报案的事主不多。近日,萧山警方成功抓获这名90后砸车“大盗”。

程某,浙江江山市人,20岁,90后出生。父母亲离异后,程某跟着母亲生活,早在辍学之前,程某就因为盗窃被判刑,因偷窃被拘留,事隔几年后,再一次的重蹈覆辙,而且变本加厉。

今年,到萧山的程某无家可归,在找工作无门的情况下,他选择了终日泡网吧过活。

直到一天,连上网的钱都没了,程某才走出了网吧。他在路上走着,走到一辆汽车旁边,程某对着反光镜想疏理一下自己乱蓬蓬的头发,突然副驾驶座上的黑色小皮包引起了他的兴趣。他看看四周寂静无声,便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几下就敲破了

玻璃,将黑色小皮包拿到了手。虽然小皮包里没有成千上万的金额,但几百块钱也足够身无分文的程某消费一段时间了。有了这一次成功得手的经历,程某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有钱的时候还是以网吧为家,没钱的时候四处寻找作案目标,伺机下手。因为不断变换作案地点,而且事主因为失窃物品金额不大,很少有人报案,程某屡屡得手。

正当程某沾沾自喜、优哉游哉地享受着他不费吹灰之力得来的财富时,他的盗窃行为其实已经引起了警方的关注。8月17日,当程某再一次瞄准下手目标时,附近蹲点守候的侦察员火速出击,将正在作案的程某人赃并获。

经审讯,程某交待了从年初到被抓获,已经砸了二十几辆车子,收刮这些车子或多或少总能给他带来收获,小至零食、衣物,大至钱包、手机、电脑,估算一下,程某通过砸汽车玻璃偷窃变卖的物品价值已达1万元左右,已构成盗窃罪。

目前,程某已被萧山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林轶洁 通讯员 夏建强 张科顶    编辑:罗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世界10大水上奇迹
湖南首选最美胸模
“四菜一汤”
“埃塔”宣布停火
皈依佛门的明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搜索: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身后捐出全部财产 “中国首善”陈光标宣布“...
·全国1/5城市大气污染严重 机动车是罪魁
·阿尔及利亚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进入加沙地带
·危地马拉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北京八成银行首套房七折利率已取消
·我国对外直接投资连续8年实现增长
·三部门通知要求节能汽车推广补贴及时兑付
·值80万和田玉机场被盗 嫌疑人为货库搬运工
·少年应聘包房少爷陪富婆过夜被骗千元
·女生宿舍遭陌生男恐吓猥亵 副校长制止被殴
王励勤与绯闻女友刘彦池同游世博,否认秘密结婚。
胡可首谈男友沙溢 性格互补暂不结婚
他们竟然合过影!曝中外名人罕见合影照
王菲素颜逛街显童真 为甩狗仔开车狂奔
李亚鹏抵通辽 窦靖童献歌声线优美
李小鹏退役晚会众星云集 李宁儿子曝光

危地马拉发生山体滑坡

实拍美国枪店

囧!娱乐圈奇装异服

蔡依林上台所有人回避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