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只有七级破坏力却不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7-30 06:50   

正道汽车服务公司外

绍兴路德胜路口,野风现代之星的广告围挡

下午4点多,市交警指挥室监控画面发现,绍兴路上有一个工地的围墙塌了。倒塌围墙的面积还不小,已经影响到非机动车道的通行。

这座工地位于绍兴路近大关路,是三塘村农居改造工程,整个工地围墙有两百多米长,倒塌的这段大概30米长,砖头满地都是,几乎占了整个非机动车道。

围墙连着的工地大门墙柱子,也一并倒塌了,工人们正在加快清理碎砖头。

有一辆银灰色的别克小轿车停在围墙旁,车尾遭到了三四块砖头的“袭击”,有凹痕。

工人说,刚刚下雷暴雨那阵大风,把围墙刮倒了。

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绍兴路351号的正道汽车服务公司外,一面巨大的广告围挡倒下,还连带压倒了这家公司的3根旗杆。这面广告围挡高达6米,长20米,事发时非机动车道上幸好没人在。

绍兴路德胜路口有一块野风现代之星的广告围挡,连着墙体,一半在德胜路,一半在绍兴路,呈L形,两段连起来有近百米长。整块广告牌连着围墙被大风吹倒后,压到一辆停在绍兴路上的桑塔纳和一辆停在德胜路上的尼桑轿车。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子被压住了,受了点轻伤。

同样是在这个雷暴雨时段,富阳高桥镇一个在建楼盘工地近千平方米的广告牌也倒塌,压到了2名施工工人。

最近强对流天气频发

能不能提前检修

市中心有不少工地的围墙或者广告围挡都是沿着马路的,最近多变天气频发,大风、雷暴雨突袭后,一些建设得不牢固的围墙和广告围挡存在安全隐患,一旦倒塌,势必会伤及行人车辆。下午这场风,杭州市区风力为七级。风还会在起,建议生产单位和广告设置单位加强巡检,避免事故发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黄洪连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