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从屋顶滚下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7-30 06:49   

消防队员将保温桶搬到六楼

说起下午这场大风,集市街34号一家参茸店的老板娘还心有余悸。

“大概4点半的样子,正是风雨最大的时候,我跟爱人坐在店里,忽然听到“嘣”的一声,一个圆滚滚的东西从房顶上摔下来,好像是只大型的热水瓶胆,我老公说应该是顶楼太阳能热水器被刮下来了,这个是热水器的保温桶。”

这家参茸店位于朝晖七小区一幢临街单元楼一楼,附近还有许多商铺,店主都跑到店门口张望。参茸店老板娘也凑近去研究了一下:“保温桶光溜溜地,大概有一人多高,碎片亮晶晶的,洒了一地,看不出什么牌子。”

后来风雨小了点,隔壁服装店的夫妻俩准备回家,就在店门前收拾东西。有人跑过来说,上面有东西挂着,随时会掉下来。参茸店老板娘也跑到外面,抬头一看,正对着头顶,6楼一户人家飘窗上,挂着块破碎的太阳能支撑架,摇摇晃晃的随时都会掉下来。服装店夫妻俩吓得赶快关了店门回家,参茸店老板就报了警。

派出所两位民警很快就到现场,勘察了一下又叫了消防员过来。“他们上去把挂着的架子取了下来,跟那只保温桶一起放在了六楼的走廊上,还不知道是谁家的热水器呢。”老板娘说。

对面商务酒店的老板钱先生说:“下午的风雨太大了,你看这路上倒的,都是被风刮断的梧桐树枝。听说不止这一只热水器被刮坏,附近楼顶还有几个都摇摇欲坠的,雨停后,有些居民不放心,跑上去加固了一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王卓瑜  编辑:郑海云
返回